close

書名:密碼

作者:黑潔明

男主角:耿野

女主角:鄔曉夜

這是「小肥肥的猛男日記」前傳,最早開始的一本,也是麥大叔系列的起點。

但是我是好久好久之後,才看了這本。因為當初就文案來看,我一整個很自動自發的跳過了這本= =|||| (我承認是我的錯)

在看了不少猛男系列後,對於這對常出現串場的夫妻有了興趣,才又去找來看。

---------以上都是廢話---------

其實認真來說,耿野才是猛男系列的那個大老粗(伊拉帕算什麼),小嵐叫他大猩猩真的一點也沒錯。

一個退休的傭兵,一個逃亡中的「實驗品」,就在東海岸相遇了。

耿野能引起曉夜的注意,小嵐功不可歿,畢竟小女孩總是比較突然突破女人的心防,還有一點就是曉夜逃了三年,正是她開始慢慢鬆懈的時間,所以在看到小嵐後,忍不住的多給予關心。

至於耿野和曉夜,真的只有「天雷勾動地火」可以形容。

書的前半本,大概都圍繞在各式性幻想與耿野的遊說與邀請之中,但黑小姐將之處理的很巧妙,風趣而不猥瑣,那只是說明了兩人的互相吸引,熱力無限,以及耿野那大喇喇的野人作風。

他口無遮攔,滿腦子色情思想,但是他懂得尊重,尺度拿捏的很精確,並不會讓人覺得他是個全身黃色的下流貨色。

----------燃燒的熱情-----------

我真的要說,耿野真的才是大老粗。

從他的言語、行為上來看,套句我剛學會的用詞就是:他很容易炸毛XD

傭兵不是應該要很冷靜的嗎?也許曉夜是特殊的吧,所以當第一次做完,曉夜提醒他該回家時,他那反應真的很讓人想笑。

當然,前提是曉夜並不是他以為的那麼想,不然恐怕大家都笑不出來。

--------麥變態出現-------

這套書,是個系列,而且現在來看,歷時非常久,而且作品集數非常多,是個大系列(蓋章)。

所以在這本書的最後,花了一些時間來交待麥變態的事,不過我驚訝的是曉夜的爆發力……她居然毀掉麥變態的左眼,太猛了吧,她的指甲到底有多利啊!

太厲害了。

如果多年前看這本的話,我會以為麥變態就這樣領便當了,這個看上去很厲害兼複雜的研究所不過就是這個故事的設定背景,很「純」的那種背景,再厲害再龐大,也不過是免洗的……

頂多,在「海洋」出版的時候,幻想一下小黃、小黑、小白。

但在「月光」時,麥變態出現了。

好,果然變態是長命的XD

就這樣,引申下來一連串的系列。

這系列看了真的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