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她的男友愛上她最好的閨蜜,棄她而去;   

遭遇男友與閨蜜雙重背叛的她心如死灰,遠走東京自舔傷口。   

東京,這座巨大的城市暮色四合。   

她在這裡邂逅了年輕的商業鉅子歐子銘。   

兩個寂寞的人,由曖昧衍生出愛情。初戀的創傷讓她比誰都珍惜幸福,

害怕失去,該干的不該干的差事她都為他干了,

可他依然冷著一張俊臉對她指手畫腳,欺搾壓迫。   

原來,愛情的姿態可以這樣低。   



一月他帶她去富士看雪,三月攜手賞落櫻繽紛,七月紫陽盛開,八月花火漫天……   

伴著激情、溫情,他們一同走過東京寂寞歲月。   

可分別隨之而來。

 

--------------------文案不實的分隔線----------------------

 

最近開始在看現代文,畢竟有著文化差異在那,台言看久了覺得腦子有些僵化,換個口味也不錯。

 

原本看了文案覺得應該會有點內容吧,但後來覺得人生就是場悲劇,文案有時候真的非常的不真實。

整本書裡,我真的感覺不出來女主角有多低聲下氣,她吃好穿好住好沒煩惱,男主角除了嘴巴毒一點還是把她圈養的白白胖胖,雖然作者不斷的告訴我男主角性格有多彆扭,可是我真的覺得要選一個(注意,是一定要選的話)掐死的話,我應該會選女主角。

說男主角是工作狂,還不是常帶著女主角去玩,女主角提了什麼意見他雖然嗤之以鼻,但還不是帶了她去,這樣是有什麼好嫌的?

說是商業鉅子,男主角也夠低調,沒拿什麼名車來招搖或者動不動就要拿支票砸人,還是做了什麼錯事就想要隨便拿珠寶閃暈妳,是還有什麼好嫌的?

(恩,我整個中台言的毒很深)

你說相處,男主角本來就是那麼一個彆扭的人,女主角妳也沒好到哪去啊?而且說為了怕失去愛情,什麼該做的不該做的全做了,我還真的看不出來。

說姿勢低?書裡面掛男主角電話跟男主角動不動冷戰的到底是誰......

 

男主角是情商低能,做事霸道,脾氣起伏不定,但是他專情到連半點曖昧都沒有,看其他女人真的跟看細菌沒二樣,我就真的不懂了。

女主角你說聰明還是脾氣好,我倒不覺得。只覺得她是沒心又缺根筋吧,感覺除了吃的很少能讓她有反應,一整個會讓人懷疑她到底是哪裡好,前男友惦著她、好同學暗戀她五年、無視女人的男主角直接圈養她,還為了不分手致力於改變自己的個性。

我說女主角妳何德何能?

 

男主角的確不是個好情人,但我覺得女主角也沒有作者想表達的那般委屈。

尤其是後來分手前的插曲,女主角在吃螃蟹硬是被男主角急call回家,結果以為出了什麼急事卻只是狗糧沒了……

 

最好是這樣啦!男主角是突然高燒不退神智不清了吧!這根本是所謂的行為脫序演出.....

 

也許就是這樣,我極度同情男主角,作者根本是為了文案走向,硬把他往死路押.....

我沒辦法接受(高舉雙手!)

 

其實,要是那文案,我覺得連亞麗的「M型化戀情」反而符合些,因為那本的男主角一開始真的是渣到沒剩,整個就無視女主角,女主角真的因為喜歡他而一再讓步,到最後在退讓中爆發ORZ

 

結論:我真的中台言的毒太深,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