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再來/月下桑

這是一對雄性堪塔斯夫夫堅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

「……你偷到了?」布萊克的神色立刻變得緊張起來,小心翼翼的壓低了身體,順便用翅膀將自家的窩蓋得更嚴實了點。

「不是偷的——」聽到布萊克的問題,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將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氣十足道,「這是我生噠!」

嘣——的一聲,布萊克仿佛聽到了自己腦內那根叫做理智的弦斷裂的聲音。

他終於知道比老公外出半年,回家發現老婆懷孕三個月更讓人憤怒的事情了。那就是——

老婆外出幾天,回家發現自己老公生了一枚蛋!

------分隔線就是我-------

 

bl/重生(時光膠囊再生)/堪塔斯/類獸人/冰河時期

 

故事的世界設定大概就是宇宙帝王率隊遇到星爆,很多人進入時光膠囊然後掉到了冰河時期的古地球,因應掉落的位置然後各自在不同的時間點「復活」。主角就是這樣被二隻幼崽夫夫(未成年啊 未成年)當成自家的蛋了。

 

書名的意思應該就是在原始世界重新再活一次,除了孟九昭外,帝王路易也「活」過來了。

 

其實「前世」到底二個人有著怎樣樣的糾葛我真的沒弄清楚,但似乎是苦戀虐戀型,總之在大爆炸前,路易把孟九昭塞進了膠囊,然後護在他身前。

而孟九昭「活」過來後,發現自己被一對堪塔斯養了,同窩的還有一隻堪塔斯幼崽,就這樣成了一家人,開始在環境大變動時期努力的求生存了。

 

一貫的,萌物是到處都有的,但是相較於系列作「沒有來生」,我還是偏愛機器人一些。

 

當然緊密的親情還是有的,二個自己都還未成年的堪塔斯為了養育自家的二隻幼崽真的是盡了最大的努力,而他們付出的愛更是無人能及。在這本中介紹了許多堪塔斯的特性,對特崽的重視,以及不講原則的慣孩子......

 

而路易,作為被孟九昭拔下的羽毛重新復原的最強堪塔斯,完全沒有了上輩子的記憶,但是卻因此獲得了全新的生命與人生,當然還有家人與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