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不知道為什麼又看了網遊文,不過這次看到的都算輕鬆小品,很順的就能看完,也不會對心情造成太大負擔,就一併記了。

玩個小號被雷劈/貓十七

天下姦情區/三月顏兮

且看花落/天冬

網遊之夢繞臨嵐/三月青杏

天龍滅情不滅/夜凰

---------------------我期待這是非常簡短的大綱與心得文----------------

 玩個小號被雷劈/貓十七

她的大號是《盛世》天龍裏的所謂大神一枚,讓無數小女子趨之若鶩。
她建了個小號,想要導正性別,試試玩女號的感覺,卻在建號的第一天就烏龍地卷進了天龍裏最狗血的一段八卦戀情之間。
她只是出來打個醬油的,怎麼突然就成了重要女配?

-------------非常順的一本------------

這本女主角就是妖人~所謂的女生玩男號,而且還一路成了大神(第三大幫幫主)

簡單的說,所有的奸情始於一場婚禮,伺服第一劍客、第一殺手跟第一美女的三角戀~

是該服第一大幫幫主與第一美女的婚禮,場面盛大,而一身黑的男主角就這樣站在場子中央,來意不善,所以大家圍觀群眾沸騰,因為三個人的情愛糾葛向來是大家八卦要點。

而在這個緊張的時候,女主角閒著無聊所以開了個小號,就這樣一如無知白兔的闖入了場子裡(其實是因為屏蔽了其他玩家),經過新娘密語要求讓一讓,女主角想說自己不過是點個NPC過過新手任,也花不了多少時間,所以一面答應一面就無腦的狂點對話框,沒想到就這樣變成跟男主角結婚了(結婚再簡單,至少也要先組隊吧= =)。

然後眾人又沸騰了~

而這中間的糾結就在於,男主角的那個角色,其實正是女主角的同學所有,卻沒想到女主角那位愛下戰場的同學在網戀無果後,毅然的賣了帳號離開遊戲,連原本已經面試好的本地工作也放棄去了外省,就這樣拋下了女主角。

這一直是女主角心中的結。

男主角的部份,雖然一開場是所謂的三角戀情,而且男主角也常常因為女配角的要求而甩下自己的老婆(女主角的女號),後來甚至跟女主角提到,兩個人其實是現實認識的,是因為女配角男主角才會跑來玩遊戲。

但到最後卻變成,男主角只是很冷靜的跟女配角做了個約定(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愛約定N年後?不知道這年頭連訂婚都沒法律效力嗎= =),日後工作了如果還沒有對象就順勢在一起,但女配角覺得男主角並不是真的喜歡自己,那太過冷靜的決定讓她感受不到喜歡,所以在遊戲上就跟了排行榜第一的男配去結婚並現實共處了。

而且,到後來提到女主角那位好友時,才扯出來男主角其實一直都知道女主角的身份(當然小號一開始是不知道的,後來才發覺),知道她就是個妖人,因為在買帳號時就聽女主角的好友提過了~(女主角當初在知道好友要賣帳號時,發狂的在遊戲裡大刷頻,放話誰敢買那個號就殺到讓他玩不下去,超青春)

這本覺得很小品的原因是,雖然有些劇情前後很難算得上連貫,但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溫情的了。

光是那個女配就一點也不惡毒(是真的非常的不惡毒,就是個普通人),對比一大堆二面三刀蛇蠍心腸騙財騙色踐踏男主真心的女配實在是好太多了,因為這個清流所以我個人心裡對這本多加了十分有吧....

而且這本還是姊弟戀= =,差四、五歲吧,女主角已經是事業有成,男主角才只是大學生,完全跟遊戲裡揮金如土的大神形象不同(當然現實是有能力的,但看過一大堆XX集團或天才創業的師兄,就覺得男主角真樸實),所以雖然我不愛姊弟戀,雖然現實不是什麼大總裁,在不斷被金錢攻擊轟炸下的我還是欣賞起來~

反樸歸真嗎?

總之,女主角的公會也非常有愛~簡單來說女主角的那大神男角就是被傳成低調悶騷的男人,然後公會就一整個是他的私人後宮XD

可以很順的看完~

 

--------------恩,反正就是這樣------------

天下姦情區/三月顏兮

顏兮不知道第幾次對著螢幕上的那個滿身都是糾結的肌肉的男戰士卻頂著“三月顏兮”這個秀氣的名字,心中第N次歎氣……
早知道這樣真的不應該選個人妖啊啊啊啊啊……選了個人妖為什麼那個時候我那麼BT還取了這個名字!!!!!(顏兮玩的遊戲不能改名)我真的是豬頭啊豬頭。心裡第N次抓狂。

陌上桑悄悄對[三月顏兮]說:兄弟咋了,你不是挺喜歡花顏那丫頭的嗎?怎麼她對你求婚了你到是像沒事人一樣啊?
三月顏兮悄悄對[陌上桑]說:@-@……拜託……那是柳絮飛的小號……無力
陌上桑悄悄對[三月顏兮]說:O.O真的假的啊……
三月顏兮悄悄對[陌上桑]說:比珍珠真……
陌上桑悄悄對[三月顏兮]說:= =||||……那個變態……
有點頭疼的看著在世界 頻道瘋狂刷屏花顏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了,乾脆坦白和她說自己是人妖吧……大家又認識那麼久了,會讓他們覺得是我欺騙了他們,真是麻煩啊……

-----------------這本也就是那妖人主角啊-------------

女主角就叫三月顏兮,與作者同名。

這本很歡樂,歡樂的點在於公會的抽風程度(年度最受歡迎女流氓也是走這種路線),而且這本真真正正算小品,完全沒有大神的存在。

女主角顏兮因為其"少根筋"兼"單純"(?)的個性,所以選擇了血牛這職業,衝鋒陷陣的找尋著挑怪的快樂與樂趣,而且建了個公會,公會不大,人也不多,但是個個都很有趣,大概因為顏兮特殊的體質與那收集癖好,常常在路上看到有趣的人就撿回公會。

所以她公會裡各路貨色都有,物種齊全XD

這本的萌點就在於公會對話上,公會名叫「天下」,每天就是公會頻道裡亂七八糟的亂侃,然後邊練級做任務之類的

男主角是一個三天就結一次婚的人,不過網路上就是貪玩,現實裡的性格有很大的反差,也是公會裡的人,一開始入公會的原因……是為了仰慕女主角手下的人(其實是女主角的同學),而且還跟女主角是不打不相識:「搶我老婆~~」 事實上他口中的老婆根本不知道他哪位。

不過一開始出現的「路人甲」同學,本來看那鋪陳,我以為他是男主角(應該曾經預備是),更何況還是別區的大神又對女主角有異樣感覺~想說該不會等下就要來個合區之類的,幸好後來路人甲同學就完全符合他的ID鬼隱XD

總之,這本很歡樂,沒什麼太過沉重的支節。

 

且看花落/天冬

簡介:
據聞,血炎閣尚書一眼花落,人送外號萬人斬,
殺人如麻血流成河——可惜,背地裡是她,不是別人以為的他。

暑假期間暫時接管了朋友的女號,結果遭遇敵對公會副會長,笑面狐狸一隻。
無間?還是自投羅網?只有天知道。

-0-0-0-0-簡介結束-0-0-0-0-

女主角花落玩的是男角,而且是血炎閣的尚書一眼花落,別號萬人斬~殺人打架開紅完全沒在怕,慓悍的作風讓她的女生身份一直沒被人懷疑。

而暑假來時,同宿好友冬瓜把帳號托給了她(其實冬瓜就是那遊戲白痴,她的補師號其實也都是花落帶大的),卻沒想到花落一上線,敵對的分盟幫主就密了冬瓜,而後還發展出一系列的「奸情」。

而面對男主角(也就是敵對分盟主)明顯的追求行動(帶刷副本做日常有的沒的),花落當下有了無間計謀,就這樣用著冬瓜號跟他天天混在一塊,想要打入敵人內部,卻沒想到後來假戲真做了……

第一爆點就是女主角原本要向男主角主動坦承自己不是冬瓜本人,卻沒想到正好幫主也來找她問話(幫主勸她放手,不想她玩太大),結果正好很狗血的被男主角聽去了。

接下來就是誤會~~女主角算是膽小型的,雖然打架很慓悍,但是對於感情是很退怯的,加上一開始算是欺騙,男主角拆穿後也一直以為她是個男人,整個心理障礙很大,後來又扯出冬瓜是真有其人,女主角質疑他喜歡的是真冬瓜還是她這個偽冬瓜BALABALA

這中間有牽扯出勢力戰,女主角因為幫主臨時斷線因此頂替指揮,卻沒想到終戰前被同盟叛變宣戰搶走了台子(遊戲是天下貳),最後女主角負起責任交出職位退出幫會。

再來就是女主角的幫會整個窩裡反被盜走~

(快轉)

男主角跟女主角現實也算得上點關係,男主角幫裡的熊是女主角父親的學生,而虎則是女主角的同學,男主角的幫主則是熊的親叔叔~串來串去要不認識都難

這本到最後顯得有些混亂,男女主角的感情線很有鬼打牆的FU,不要說男主角被女主角繞暈了,就是我也險險搞不懂二個人在糾結什麼。

而最後的結局更是……就是女主角在負氣的情況下(簡單說就是被男主角激到)跟男主角領了結婚證,然後被父母捉包了~所以一畢業就辦婚禮去了。

總之,是小品,遊戲裡主要部份在講伺服器的各勢力間的對立,以及勢力戰~任務副本那些是沒有的。

不過一開始看女主角開冬瓜還要裝生手的樣子跟心裡的黑暗活動(身為補師卻巴不得隊伍全滅),還挺有趣的。

 

網遊之夢繞臨嵐/三月青杏

本文講述的是在網遊中某妖人同學放棄等待意中人後被某人勾搭到的事~

----------非常簡短的介紹--------

這故事的女主角,又是個妖人(最近流行妖人嗎?),和好友一塊玩遊戲,因一男角一女角所以一直被誤認是一對,一直到好友結了婚~

沒想到,女主角也接著桃花開(個人認為是長歪的)。

在介紹中,有點不太對,因為在網遊中等著某個人回歸的其實是女主角的小號,那就是個女角了。

簡單直述的話,就是女主角擁有一男一女二個角色,而女的那個角色跟男配同公會,在男配說出要離開一陣子,並跟女主角說等他半年,回來他們就辦婚禮。而死心眼的女主角就這樣等下去了,沒想到男配壓根就不把網路上的約定當回事,其實只是跑去玩別的遊戲,沒幾天就覺得還是舊遊戲好玩,但想到他自己說的半年,沒幾天就回去似乎很丟臉,正好也想換個環境,所以就跟男主角拿了個小號繼續玩了。

而痴痴等著他的女主角就這樣白等了一年多,最後更是把自己那個女號給冰封了,直到招到爛桃花,不得不把女號開出來打算自己跟自己結婚。

而那塵封多時的女號再度上線,就把男主角招出來了,之後就是複雜的多角戀(在外人眼中)。

女主角男角VS女主角女角VS男主角VS女主角爛桃花VS女主角前情人(實際上的友人)VS女主角前情人的現任夫君。

總之,很熱鬧。

劇情安排……算薄弱ORZ,男女主角個性不算很討喜的那種,就是很平淡的可閱讀這樣,不過在一些細節的安排上很粗糙,就像我一直不懂男主角是什麼時候可以接觸到女主角的,還有就是女主角既然一年多前已經網聚過,也有拍照存證了,那男配角還認不出來自己在網路上認為可有可無的「友人」就是自己現實中暗戀的同學?

恩,這世界就是這麼奇幻。

而且最後兩人要正名時,男主角糾結半天,居然唱起「最浪漫的事」(雖然說是背景音樂,但是真的太雷),而等了半天要放棄,女主角才怯怯的回了一句「手心裡的寶」。

恩,套句對岸說法~~~我都風中凌亂了。

 ------------結束---------

 

天龍滅情不滅/夜凰

玩遊戲,最不能缺的是什麼?
極品寵物?高級裝備?或者是金燦燦的元寶?
錯了,妖精會告訴你,最不能缺的就是極品男人!
極品男人=極品寵物+高級裝備+無數金幣
什麼,你不信!
那就來看看妖精是如何在遊戲中抓住屬於她的那個極品男人,
然後一步步進化到完全變態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