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其實我壓根就不知道網遊文裡面有哪些經典,會記得的就只有微微...

所以是隨便挑的。

內容:網遊之江湖如畫/沒事找找虐/天下

 

網遊之江湖如畫/溪影連雲

吳曉抽到限量級遊戲人物,於是被室友拉上了遊戲:江湖如畫,
誰知被遊戲中的大蝦看上,搶親,
於是她就被套牢了。而更難以預料的是,
哪位大蝦就是他身邊的人,是他,還是他?

 

沒玩遊戲的吳曉因為跟著室友去超市,看室友狂搬某產品只為了抽獎,一時興起就也跟著買了,沒想到一抽就中了最後一個限量級的遊戲人物:武林第一美女--秋水伊人。

就這樣吳曉被拐進了遊戲,卻沒想到才玩沒多久就惹了事,因為對遊戲不熟悉被誤會殺人搶裝備,吳曉跟室友好意道了歉,對方(腦殘女配來了)不肯輕放,最後吳曉也動了氣「反正你也不能把我怎樣」。

殺到0級---她是特殊人物,系統默認十五級。

爆她裝---她就一新手,裝備只有手上的劍。

查她IP--她在網咖(當然假的)

所以最後,女配憤然的拿回裝備走人了。

----所以說,腦殘女配不是人當的----

後來因為室友接到了比武招親的任務,牽來扯去的最後女主角和室友都結婚了,對象是第一大莊的莊主和護法(或XX之類的),當然都是大神。

而這位第一大莊也就是女配的幫派,也就是發追殺令的幫派,雖然後來被莊主扣住了~~~

再來,就是JQ發展時間.....

現實關連:男主們是隔壁醫大的~~辦活動就湊一塊了。

不過有別於一些網遊文中的「心有靈犀」,認網友比認親娘還準的神奇,這邊的手段還是比較靠譜的,男主角早在一開始女主角跟女配對嗆時候就真的去查了她的IP,也問了XX室XX床位的人是誰(這IP查法),被問的人也非常熱情的把女主角的照片資料全給調了出來~~~

而女主角就沒這麼精了,甚至於一度有認錯的傾向,還因為誤把大神當成同校某人而想提離婚.....

男配跟女配這對就更好笑了,男配為了追求現實中的女配,毅然的跟遊戲中的老婆離婚,一直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同一個人!!

 

喔,很熱門的「玩家見面會」梗,這本有。

 

 

----------下一本-------

 

沒事找找虐/青衫風流

有一天,蘇柳的男友遊戲中LP極其囂張打電話給她,
於是,蘇柳開始以勾引劈腿男回頭再甩了他為目的踏入網遊……

這本應該算頗有名(我也不確定),但若要我個人來說的話,寫的不差但個人不愛。

我對盛歡哥有愛,但對女主角非常非常的無感。

故事就像文案說的,蘇柳因為腦殘女配的挑釁行為,所以進了遊戲,遇上了腦殘女配的哥哥(悲情男配),這才發現不只是那位竹馬,還有頗照顧自己的鄰家大哥也在遊戲中。

遊戲層面是糾葛較多,尤其是那位悲情男配,而女主角也在遊戲中漸漸聯繫上以前玩另一款遊戲時認識的朋友們,大家重聚弄了個小家族也算很有趣,中間鬧最兇的就還是那位不把錢當錢的腦殘女配了。

男女主角互動不多,盛歡哥在遊戲中低調,現實中女主角則是怕他怕得要死,所以情路非常之艱辛。

結語:盛歡哥是亮點(沒有之一)。

 

-------下一本很雷------

天下/風湄

那一瞬間,她釋然了。
她淡淡的笑,望著他。
再無執著,再無疑惑。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手中那溫暖的熱度,傳到心中。她看著他,再看看他。
空地起舞,獨自妖嬈。
要走,是因為心中仍有愛。
要留,是因為心中再無恨。
人生幾何,對酒當歌。

 

非常的狗血,而且我懷疑是窮搖阿姨附身,男女主角的台詞酸到一個不行,而且都是咆哮教主後代,什麼換人演之類的已經不足以表示我的哀怨,從頭到尾男女主角就沒正常過。

簡單來說就是伺服第一女醫生跟幫主鬧翻,刷了個天下之後刪號走人,後來又在另一個朋友的聲聲召喚下到了另一個較新的伺服器重新開始,而且一過去就遇上了痴情的男主角,馬上先是收弟子,後來求婚。現實生活中,去美國當了交換學生的學長也回來了,馬上對她展開熱烈追求,而我們英明神武的女主角一見到男主角就發花痴了,然後對上他的眼睛就被迷惑了,帶著他回了家,蓋棉被純聊天睡得非常的香甜。

 

靠北,我不管勢力戰城戰的時候女主角有多會指揮,我也不在乎女主角多有錢多愛燒錢裝備砸的有多好,我更不在意女主角的PK技巧有多熟練身為一個醫生卻殺誰都很俐落........光看他跟男主角的互動我就可以一路罵下來。

但偏偏,我很苦B(個人首次使用)的硬是把這本重看了一次,因為我真的很好奇男主角的腦袋到底怎麼運轉的!

 

事實證明,我不是腦科權威,對於這種嚴重受損的病患,我暸解無能。

 

很多片段,男主角發怒,發得莫名其妙,他的性格更是多變,還可以變身成為五歲小孩賴著女主角要打勾 勾,我只能表示我壓力很大,如果現實生活中真有這麼號人物的話我應該是忍不住衝上去甩他二巴掌而不是好心疼好甜密內心又好懷疑的配合著他賣小(是,女主角配合了)。

 

真的是馬教主轉世耶,常常說話說得好好的,然後下一秒就突變,像某次說到一半就一聲巨響,男主角去敲女主角門時就是爛醉外加左手掌受傷(還差點見骨喔)......我重覆看了好幾次真的完全接不上,「突然炸毛」是為哪椿!

這件事,不了了之。

 

更不用說,這麼聰明的女主角,男主角叫莫修,網路ID莫無修,然後語音也聽過莫無修說話,現實中還被莫修迷得七昏八素的,外加男主角的同學也是現實同公司遊戲中同勢力,女主角也很熟,這都一對對的巧合了,女主角雷打不動的連懷疑都沒懷疑,最後還拒絕了莫無修,告訴他自己現實中有喜歡的人了,莫無修還很好心的教導她「誘惑對方」。

 

靠北。

好,隨便,反正不管是哪位,都是咆哮派的,那個對話常常就是狗血劇裡常出現的ORZ,讓我看了一陣胃酸。

好不容易撐到最後,我發現我根本可以直接跳到番外就能真相大白了(那我撐了這麼久是為了什麼),這又是一本少女守護日誌,男主角不過是十一歲的時候聽到家庭教師提到女主角,就這樣對一個小女孩上了心,然後心心念念的後來又在遊樂園不巧的遇上一次,聽女主角跟朋友聊了天之後就馬上要人去詳細的調查九小姐,然後就這樣迷戀了1X年。

我說,你是變態吧!!!!!!

然後進了T大,被自家爺爺發現,開了條件把他扔到美國,要求他一年內修出EMBA外加公司業績上升10%,這樣他就不反對。

男主角就心懸著女主角去了,並且不斷的OS著「一定要等我,就一年,一定要等我……BALABLA」

女主角:老娘根本不知道有你這人!

 

恩,我無言了,我好久沒這麼悲憤= =||||

 

-----------來人,下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