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末世文,現在才五月,我覺得末世文已經寫到頭....很久了orz。

看了不少,最後糊成一片,只好來列一下表,不過文案就不po了,起點都有!

--------------記錄1開始----------

末世生存準則/唐小蟲/剛入v

關鍵字:小羊、遊戲

女主角白小羊就是個宅女,剛破完一款遊戲的她突然被選為一款遊戲的測試者,然後末日來了,而那款打喪屍遊戲裡頭可以賺金幣,同時現實生活中打喪屍也能得到exp,裡面購買的武器可以外攜,同時在提升等級後可以得到一個存放物品的空間(無小泉、樹林、農地、竹屋功能)。


目前遊戲部份停滯,男性角色出現二名,其中一名我個人懷疑也是遊戲的測試者(因為弄到飛機又有個神奇好用的匕首,怎麼都得和遊戲掛勾),劇情走向偏重於三人(二男一女)的"冒險之旅"。

很瘦,剛入v,還看不太出發展,一開始的遊戲設定還算有趣(跟其他遊戲設定比),但是這個設定後來閒置......

另外有一小孩一狗,小孩是女主角的鄰居,狗是女主角養的寵物。

話說,劇情到這邊,我要吐槽的就是女主角在加油站那段,先不說女主角突然心理扭曲,我更想知道從開離的車子裡丟了個打火機到加油站使加油站爆炸的成功率有多少(作者:因應劇情需要的成功率是2000%)。


------------正在思考入了v之後要繼續看嗎--------------


末世之田園農場主/蘭初/v

關鍵字:胡緋、ipad、開心農場、幼兒園、修真界、靈獸、正太修真男主(?)、賣金飾得金幣

末世來了,在大學宿舍裡待著的女主角正在玩ipad的農場遊戲,而後發現自己擁有了空間(開心農場模式),可以購買也可以出售。然後跟好朋友決定回家尋找雙親,同時利用空間的變異果子,讓好友跟路上撿到的小夥伴(真的是小夥伴)們通通擁有了異能....

這時候有隻靈獸跑到了空間裡,還扯出了修真人士想要奪靈獸balabala

目前進展到因為靈獸出現了二票修真界的人想對女主不利,隱藏許久的男主小九為救女主角而暴露真身(從小正太變帥哥)~然後帶著女主角跟靈獸閃人~

結論:ipad跟修真界跟靈獸的串連...也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吧(大誤)


疑問:世界四大基地叫白虎朱雀青龍玄武?你如果是華夏四大基地這樣叫也就算了,你確定在美國、俄羅斯之類的基地會叫神獸的名字?先翻個英文俄文寫法出來給我見識好嗎...


------------------開頭還算歡樂,開心農場還好,靈獸修真無愛 = = -----------------

末世之行大運/紫蘇筱筱/v

關鍵字:修真、醜女變身、五行、空間靈體

恩,女主角原本似乎是水異能者,因為沒有攻擊力所以在大部隊裡負責後勤--打劫喪屍的屍體(死到不能死的屍體),然後在一個西裝喪屍身上找到了一個不起眼的木頭戒指,最後發現那是修真界的神器(還x器),而女主角身上的絕佳屬性終於解封了部份封印,然後空間裡的靈體就能跟她對話,叫她主人了~~~

女主角就這樣變美(空間裡的溫泉絕對是美容好物)變瘦變妖嬌變強.............順道撿了隻狗進空間(後來返古變成狼),然後靈體也能化形成了一個小女孩.....................


總之,女主角就在末世走了大運XD,目前仍在尋親之旅....


----------------黑垢湧出毛細孔就能縮減體積,女主角先前的身體到底是什麼構成的?----------------


未日重生種田去/月清華/V

關鍵字:神經病女主、小竹樓人蔘靈芝異果/種子空間/重生回末日前1月空間靈體


這個,我突然想到是不是日本武士刀那本= =,去看了一下就是,而且現在還是科幻網遊分類打廣告中ORZ

好吧,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我第一個關鍵字是神經病女主。

女主角前世就是家裡的受虐包,灰姑娘一般的存在,未日後先被送給了男人,玩膩後就上了實驗室手術台,死後重生回到了末世前的一個月。

也許這個背景能夠說明為什麼女主角會如此的神經病,但我只能說這類女主角真的很不得人緣= =

不管遇到什麼人,首先研究的是利用,所以撿了那對姊妹也不過是深思熟慮後才救的,再者冷血,武士刀殺的不只是喪屍還有人,就算是因為女主角在前世看盡了人生百態所以完沒有什麼同情心,但是一開始就這麼重口味真的連我都接受不能。


-------------靈體什麼的不解釋了----------------

末世之我是流氓我怕誰/血色妖蓮/V

關鍵字:欠揍女主、空間項鍊


這本我只看了不到五章就受不了,所以關鍵字不多,但第一點就能完全說明我為什麼看不下去。

原本這個書名我就頗有意見,再看了一下內文後,當場棄之毫不可惜。也許作者是想描敘出一個冷情淡然超凡脫俗的女主角,但是我光看女主角說話就有揍她的衝動。


------------------不解釋,棄之--------------


末世之米蟲向前爬/安安的窩/V

關鍵字:小白女主、外星娃娃、空間異能寵、聖母瑪莉亞


聖母型小白女主,末世前撿到一隻外星娃娃(不叫七仔),末世後為了尋找失聯的男友(末婚夫)而一路南下,撿了一男一女,毫無防人之心,一心就只有男友,男友身份未明,但是我也不想知道,看到一半棄之。


---------------外星娃娃沒亮點-------------


末世之無盡升級/夜戀星/V(已完結)

關鍵字:暗黑破壞神、遊戲介面、傳承者、建城


雖然他完結了,但是我差了一點點,沒看完,也沒看完的打算。

女主角在隕石群落下時得到了外星光腦,開啟了暗黑破壞神遊戲,得到了技能(非異能),然後就開始強者生涯.....

打喪屍賺EXP,隨著升級會有身體改造跟NPC商店及物品欄開啟,到了快完結前得到了傳承者的身份,可以尋找適合其他職業的另外七人(還六人?)

然後,女主角還建了城,比基地還猛。

讓我比較無言的就是,明明是末世+網遊文,為什麼偏偏偶爾會冒出古代用詞例:寨主不答應的話,屬下就長跪不起。

靠,哪個地方的人會這樣說話的。


------------次數不多但就是讓人相當的傻眼-------------


未世之無限兑換/王克克/未V

關鍵字:蟲族生化攻擊、外星空間交易、小強女主、聖母體質、清純小護士


ICU夜班護士女主角,在病毒入侵時和同事們正在值班,同事們一個一個的接連變成喪屍,而女主角在同事們一個一個的死去時,觀察研究出了辦法抵抗了外星能量活了下來。

這時候,一個自稱外星商人的綠燈來找女主角當長期交易對象,女主角無奈同意後,開始賣東西攢錢買外星裝備武器神奇藥水~

外星人別有居心,女主角卻在意外吞了一隻靈獸的核之後展開類似修真過程。再者女主角有練武背景,加上吃了喪屍的核後,他開了一堆丹田= =


恩.......反正女主角很強,打不死,就算快死了也有外星藥水救命= =


------------蟲族要大舉入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