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昂很愛她,但卻不是只愛她。
她發誓到死也不會原諒高昂的背叛,果然高昂臨死前她也沒有去見他最後一面…… 
本以為死亡將是一切愛恨的終點,可是誰能告訴她,為什麼她回到了還沒有與高昂相遇的年紀,但最終還是嫁給了他。
這難道是就是所謂的命運嗎?那麼是不是說明了高昂還是會有愛上別人的一天,如果這樣的話,她寧願跟他只當一對平常的夫妻.............

 

 

--------我覺得這本有點讓人心情好不起來----------

 

一開始就很沉重,男主角快掛了,忠人的僕人趕往別院求女主角回去見他一面,但女主角狠心的拒絕了,男主角最終還是得不到原諒的死去,而接到消息的女主角也就這樣跟著去了,然後重生回到遇見男主角的十五歲。

 

前世(姑且如此稱之)兩個人會弄到老死不相見其實就是很常見的破事,男女主角是相愛的,也是一對甜蜜夫妻,但男主角卻在一次際遇下認識了女配,而且即使他深愛著自己的妻子,卻無法克制自己的對女配動了心。

然後在巧合下(他xx的巧合),女主角回老家的時候男主角又遇見了女配,把持不住的接受了她的告白,趁著妻子不在時納了她。

等到女主角回來,男主角才害怕起來,他堵住了眾人的口,但女主角依然知道他納了妾,但男主角騙了女主角,欺騙女主角是因為酒醉污了對方的名節才不得不負起責任。

但謊言終究會有拆穿的一天,女主角好死不死的在半夜撞見了男主角跟女配的談判,這才發現男主角其實也愛著女配角.....

就這樣女主角搬到了陪嫁的別院獨自生活了二十一年,一直沒原諒男主角,直到男主角去逝。

 

---------------總之,男主角女主角女配角都很慘的過了21年----------------

重生後,女主角本想就另外找個男人,就跟一般夫妻這樣過一輩子,只要不愛就不會像前世一樣,卻沒想到最後還是嫁給了男主角。

而從一開始的抗拒,到最後的依舊愛上,但又隔著前世的記憶,女主角一直是放不開的,更何況這一世,男主角再次遇上了女配,而女主角自嘲的再一次的回了老家,想逃避。

不過沒想到的是,其實男主角也重生了,但是還魂到另一個路人甲身上,關注著女主角,提點著這世的男主角,告訴他女主角可以只是他的最愛,但一定要是「只愛」。

也很清楚的點名女配角.....絕對不能讓女主角知道,他曾經對別的女人動過心。

但是最後,女主角還是知道了,當場動了胎氣早產,差點就掛點~

從此,女主角有個心懷愧疚的丈夫。

 

-------------劇透真是簡單------------

這本很讓人開心不起來是因為,他xx的一點也不夢幻。因為到最終,男女主角和上一世並沒有什麼不同,二個人自從早產事件發生了分床了五年,白日在外人眼中是恩愛夫妻,晚上女主角根本不在乎男主角睡在哪。

而結局與其說是女主角想通了原諒了男主角,不如說是放棄了。

前世女主角曾經也想過原諒的,因為在別院那清貧又寂寞的日子實在難熬,這一世的她絕對是不可能再熬上21年的,所以除了接受還能怎樣?

但是這邊的接受,卻只是因為再也不願意去愛了吧,所以就真的如同一般夫妻了,不愛之後,自然也沒有所謂的原不原諒了~

 

恩,這心情我暸,但是.........既然這樣妳重生幹嘛!!!!!!!!! 更不用說男主角也重生在別人身上,比妳還慘!!!!!!!

 

二個人都重生結果結局跟上輩子根本沒啥二樣,這是什麼超展開!!!!!!

 

好吧,我果然還是滿腦子粉紅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