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了?蕭子陵面對即將到來的末世苦著一張臉,末世的日子可不好混啊!
    為了將來有個好生活,得先抱條大粗腿才行。蕭子陵的目標是盯上了末世後期王中王楚炙天,力爭做他的可靠得力小弟一枚,期望背靠大樹好乘涼。


    只是,完成這個小目標為啥那麼難?
    這位大哥,你是遊戲作弊器攜帶者,本該呼風喚雨,跟我搶小弟位置幹嘛?
    那位大姐,你穿越過來要泡我家大哥的?也成,可別將我當成眼中釘啊,本人性取向很正常。
    冷面小弟,別老是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歷史上沒我這人很正常,俺是重生D。
    賣萌小妹,你是混哪的?為啥比我還清楚將來的事?
    ……尼瑪,這是什麼世界?蕭子陵凌亂了,這個世界重生穿越攜帶各種作弊器的漏洞無處不在,就連做個小弟都要競爭上崗,蕭子陵真心感到亞歷山大啊!
    看來大粗腿必須抱抱牢,蕭子陵領悟了。

 

----BL文,慎入----

 

文案很吸引人(很吸引我),感覺所有末世文的外掛都來摻一咖,熱鬧非凡。

作者沒騙人,的確文案上那些人都出現了,但沒半個有表現= =。

穿越來的”原女主角”,被男主角視之為無物。攜帶遊戲系統的實力完全不突出個性還差(最近叛變了),重生的那位小妹假著”預言”的異能,被內務總管刻意隱藏。到最後,一個都沒出來,就靠重生的蕭同學追隨著大哥楚炙天蹦躂....

 

蕭男主角一張娃娃臉,而且除了未成年外還有可愛屬性,總之那張臉對他的求職非常的有妨礙。上一世過得蠻慘的,有個最沒用的速度異能,天生就是個炮灰的命,在末世十年後被喪屍殺了,感覺胸前的護身玉墜被擊碎打入了他的心臟,然後就是被喪屍分食的痛苦。

是的,護身玉墜~~媽,空間來了。

確定自己重生了,又發現胸前的青色印記後,蕭男發現了家傳玉墜就是那空間,不知道哪代的修仙先人留下來的法寶,而那法寶要用心頭血才能開啟,而且先人還施了個還魂術,解釋了蕭男主的重生原因。

 

所以蕭男主照著裡頭的本子開始了修真之旅~~~發現自己的水靈根比其他的好一些,所以這世他就變水+速度異能了。

然後因為十年的炮灰生涯,蕭男主決定找個大靠山,因此就想到楚男主了~~~

至此為此,2個人都是直男。

 

-----末世來臨前準備工作------

有預謀的搬到了楚男主的那個小區,想在末世一開始時就加入男主角的隊伍,當個最稱職的小弟!

後來他真的當上小弟了....然後開始打喪屍的生活.....

然後....然後....二個人開始搞曖昧了......

 

其實曖昧什麼的,BL什麼的我都OK,但最近不知道是作者寫不下去還是找不到高等喪屍出來為難主角們(畢竟楚男主的爸爸都快變喪屍頭目了),把遊戲攜帶者拎了出來,然後趁著基地(是,楚男主建了個基地)大頭們都不在時,打著清君側(是的,就是被眾人認為沒實力只會賣萌的蕭男)名目叛變了~~挾持了蕭男主唯一的親人--姑姑,結果沒想到姑姑自己捨身了。

 

蕭男主回來,就爆炸了!!!

恩,爆炸我不介意,搞不好能促進情感交流,但作者弄出個雙重人格是怎樣,還黑化!黑化的蕭子陵還能在三分鐘之內晉級,而且長相還可以變成熟!!!

好吧,你說這個就算了,最後變回正常版,連臉都可以變回可愛版是這麼回事!!!!!!!!!!!!!

而且他就是娃娃臉致命傷啊!!你到底怎麼把他的臉變成熟的 = =

 

好 歪....我就懶得追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