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家五姐妺
大小姐悅然嫡長女,六小姐欣然嫡幼女,身份貴重,前途光明;
三小姐嫣然通詩文,長袖善舞,有進取心、企圖心、有行動力;
四小姐安然性情溫柔合順,精於女紅,安分守己,宜室宜家;
五小姐悠然,性情淡泊、疏懶成性、悠然自得;
一樣的父親,不同的母親,不同的經歷,不同的人生

簡單說,這是一位名叫悠然的女孩,穿越為泰安孟氏庶出五姑娘後,如何在父母呵護下生活、成長和如何嫁到“有車有房父母雙亡男人”的故事,及悠閒婚後生活。----推悠閒----

 

這本我反覆看了不少次,但其實是本很溫馨的故事。

在跟朋友提起時,她聽見沒有宅鬥、嫡母很廢是個花痴、親爹一點也不渣後,忍不住的問那這本要看什麼!!

 

我也不知道要看什麼耶,不過這本非常的順,女主角家庭的兄弟姊妹還算團結,雖然互有不順眼,但是對外都非常的一致,要說有什麼欠揍的配角,大概就是奶奶跟不省心的伯母嬸嬸,但怎樣也鬥不過女主角......的爹。

 

這本一定要推一下女主角的爹,真的是很少看到這麼好的親爹了~~~雖然常常見到寵女主角的爹,但像這本這樣不分嫡庶主角配角都全上心的爹,真的是一定要推,就連那個長歪的三小姐也沒忽視,盡其所能的為她著想,最後也把她扳正了。能人啊!!而在最後能察覺到叛變陰謀堅持在母親墳上結蘆而罟躲過這一劫,更是厲害到連皇帝都不得不讚一個。

 

女主角是穿的,生她的姨娘是親爹的摰愛,但姨娘就是個天真少女,一切以女兒的話為準~是個萌角,而女主角個性就跟名字一樣,什麼事都不計較,在能掙取到的最大範圍內自由自在的過她的日子。

男主角身世悲情一點,是駙馬不被承認的兒子,生母又是個罪臣之女(後來有恢復郡主),但靠自己軍功也封了爵,很早就把女主角訂下,但是一是她年幼二是怕自己戰死沙場所以掩飾得很好~

 

男女主角相處上的話就算甜寵文,但是不會反胃的那種~

 

 

總之,推親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