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某天,華遙收到份意外的禮物--一截雪白陰森恐怖的人骨。

送禮的機器人解釋:「這是指揮官的斷骨。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戰役中負傷,換了金屬腿骨。」

華遙跑去問某人:「為什麼把你的骨頭送給我?」

某人平靜而威嚴的注視她:「那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聲音低啞下來:「都屬於你。」

華遙默默淚流--尼瑪好想拒收啊!

 

-------有機器人!--------

 

星際科幻文(默)。

 

算好看,裡面一些情節設計得很不錯,最後那邊有點混亂(是我自己混亂吧),不過作者的話真的蠻好笑的,超怕被鞭的啊。

 

一開始有點雷。

女主角走在街上莫名其妙被擄,然後被強暴了,隔天強暴她的人還變身成野獸,後來被她安撫後,留下一句四年後我來接你就走了。

 

作者花了很簡短的篇幅寫了這四年,最後在女主角的恐懼下,外星人真的來接走她了(默)。

 

一開頭的強暴事件如果能接受,後頭就很安穩了(是嗎?)

 

男主角是外星王子,但具有半獸血統,但也因此非常的忠誠。四年前是因為意外(但非被算計的老梗)所以得找人類交合,而選擇女主角並非是因為女主角正好路過,而是男主角早在3年前就見過女主角,所以提出了「如果可以,我要華遙」的要求。

 

四年後,男主角是來接女主角去完婚的,而女主角在抗拒不了的情況下,開始一步步的轉變心態,接納男主角。

 

中間的劇情不太記得了,好像有個僱傭兵頭子,女主角遇險不少次(其實男主角也有),兩個人的婚禮也是被破壞,最突出的劇情大概是意外中,男女主角加上僱傭兵頭子一塊被鎖入虛擬空間裡,因為男主角那逆天的精神力整個失控的關係,最後在忠心機器人的幫助下三個人都出來了。

最好笑的是,女主角一開始還以為是那頭子造出來的虛擬空間(因為他是機械人),那頭子聽了整個暴走:

 

「去你媽的!」他把我的手一擰,明顯也有點火了。「老子是智能指揮型武裝半機器人,又不是銀河聯盟的超大型電腦機組。老子要能造空間,還用打仗嗎?直接他媽的造空間搞旅遊賺錢了!」

 

超……怨念的有沒有XD

 

不過後來,原來女主角,根本不是地球人(這是啥超展開!)

因為發現女主角在地球的一切記憶與經歷,根本是假的,一切彷彿就是一場陰謀,女主角因此被審判同時私下處決了,但也是這樣,女主角在面臨死亡威脅時,爆發出力量,原來她真的不是地球人啊....

 

她是傳說中神秘的時光族,為了阻止宇宙毀滅,所以穿越時空來到了男主角未死前,要在男主角死於恆星計劃、激發出超量精神力破壞宇宙平衡走向滅亡前,殺了男主角。(關於那個滅亡的解釋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但女主角早愛上男主角了,所以不可能殺他,便想極力阻止那計劃。

但最後,計劃雖然失敗,但男主角還是死了,歷史雖然有些小變動,但依然走向了毀滅的結局,而所有的人,都認為女主角是罪人,而她背叛了男主角……

這時候,女主角接受了族長的引導,又回到了未來。

 

-----作者開始被痛批XD-----

 

當然,不會斷在這。

男主角的後代一支,找到了時光族,決定讓女主角再去做一次,因為女主角已經穿越過一次,千萬年前的時空早已有個她,所以無法再穿,是以決定集眾人之力,讓時光倒流~

所以女主角又回去了,雖然和他們設定的時間不太相同,但是的確時光倒流了,但令她吃驚的是,男主角居然保有著上一世的記憶...

 

女主角告訴了他歷史,兩個人開始私下推動新世界的建構,同時安排大遷移,過程當然是受阻的,但也勉強推行了。卻沒想到在第一批遷移時,曾經發生過的紅巨變,提前了,他們一艘船都沒送走。

 

歷史終究還是走向一定的方向,雖然男女主角做了努力,但是最後還是得推動會破壞宇宙平衡的新生計劃,但這次,女主角堅持和男主角同死(恩,死了)。

 

-----男女主角是不會真正死掉的!-----

結果,兩人的確在那個計劃中氣化(哇)死亡了,但其實是穿到了平行宇宙,快樂的活下去了。

 

而原本的世界,則是在兩個人的犧牲後反返了光明,而機器人番外中,莫林真的會讓人覺得悲傷就是...

 

結語:科幻題材太深入的話會有點看不懂,但主角的兩個機器人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