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沉迷末世文,最後挑戰了BL。

純記錄文,免得日後又忘了。

好想在開始前來個小笑話,出自某BL作者XD

 

麻麻看到我寫的枕美文之後 發生了以下對話:

麻麻:我在網上看到你的小說了

我:=口=

麻麻:那個攻是什麼意思啊?

我:呃 主角

麻麻:那受呢?

我:……配角

麻麻:哦 你們現在的語言我都不懂了 那總受呢

我:萬年龍套!!!!!!!

然後麻麻沉默了好久,就在我以為我要糊弄過關的時候 麻麻說:

「你怎麼男女不分 整篇文章都是『他』啊!」

我:……麻麻我出門了!

 

 

----我是分隔線----

末世之重生/伏翼

 

我懶得打全文案,就打簡潔版的:一個渣受重生了,然後變忠犬受了。

 

這種設定末世BL文蠻常見的,大多就是小受前世就是個受小攻寵愛的弟弟/兒子/路人(大誤),然後末世來了後小受就非常沒腦的為了女配/同學/路人,生生磨死了小攻最後再害死自己,然後重生後就大改路線,就算是直的也馬上變彎,然後空間來了,異能來了,預言來了,從此跟小攻帶著一大堆物資攜手在末世快樂生活。

 

然後我忘了確切內容了....只能說重生前的小受很渣,任性自私沒腦袋,在逃亡等待與人員會合的時候硬要小攻去幫他找食物,最後還因為沒反應能力小攻為了救他所以被喪屍咬了,這時候小受還嫌惡又害怕的叫他離遠一點,小攻真的是愛到卡慘死的代表,這時候還要小意的保證加安慰最後落漠的離開去找個安靜的角落變喪屍。

小攻你這個性是怎麼回事....而且罵人死基佬感覺真的好糟。

當然,重生後渣受完全忠犬順帶變彎,唯小攻為世界中心主宰活下去的意義。

 

(我能說詳細我實在記不得了嗎.....有提到小受的三觀問題,我是沒太大感觸,從末世重生回來的主角不都有這種問題嗎?)

 

-------下一本------

末世重生之少爺/夜悠

白景/蕭颯

跟上本一樣,也是渣受重生變忠犬。

這本的攻受倒不是有著長久的相處關係,而是在末世認識的(不過似乎先前小受某日心血來潮救了受暗算的小攻)。小攻面冷心熱,雖然殘酷的把小受扔到喪屍堆但也是為了訓練他以提高生存能力,除此之外還不顧當時還是直男的小受意願把他給"壓了",小受自覺受辱更討厭他,當然最後也是為了小受死了。

小受是空間異能,後來甚至開發出土地,也就是因此被後來隊伍出賣進了研究室,重生時空間也跟著回來了,身為私生子的小受因為身居高位的父親故有錢有勢,所以開始了收集物資之旅,同時還不忘提妨身邊父親正室安插的人手,甚至跑去一個山裡找前世很出名的武學大師學藝。

(你還準備得真充份!)

因為小受準備的如此充份,所以一開始覺得為了這位大少爺退出幫派還做了一堆"怪事"的屬下們通通覺得這就是禍水,但在末日來臨後才發現自家老大完完全全是傍到大款!誰能像他們一樣在末日吃得好住得好睡得好用得好~~~~

這樣強大的實力,兩人最後相準了某處監獄,輕輕鬆鬆的拿下當了現成的基地,非常強大!還收服了不少其他勢力。

 

寫到這發現,我好像就看到這邊=口=

 

-----下一本不是渣受是穿書-----

 

末世男配逆襲記/非蘿

 

一個傭兵穿進書裡,還是末世BL辣文,成為炮灰。

書裡的設定是末世已經來臨後,穿的這角色葉晨就是個...沒用的角色,哥哥是該區很出名的人物,但在哥哥出事後,美貌又沒實力的弟弟處境就堪憂了,更不用說還有該書原主角,即哥哥為了有人陪弟弟而收養的許湛。

 

這本書.....很奇特。

就拿那個其實沒死的哥哥來說好了,一開始說是出任務被喪屍咬了成了變異種,後來又有多重身份,還有一個被咬後新開發的技能,能夠完完全全變成另一個人,而且出現一定要穿紅色長袍扮妖孽....

相較之下,那些每次變成美男跟猛男都得光著屁股連塊遮羞布都沒有的獸人們情何以堪!

 

然後原主角許湛本來就是跟一堆男人藉此上位,所以故事中也有不少肉棒來來去去......非常的......

 

所以我沒看完~

 

 

----奇怪----

 

我明明記得我看到天昏地暗,結果才這3本?

不過很多我看幾章就跳出去了,大概是這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