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受重生,踹掉渣攻,跟著正牌攻奔向康莊大道....

 

作者就是那個「麻麻我要出門了~~」XD

 

------很短,未V,結局匆促(OR未完結?)-----

小受是樂團鼓手,跟主唱是一對戀人,但是一直覺得主唱重視弟弟(同樂團)更甚於身為情人的自己,同時這位弟弟也非常敵視自己。

然後某日先行離開的小受決心送個愛心餐回公司給情人,沒想到就撞見了兄弟那糾結的亂倫之愛,小受大受刺激跑出公司,然後就車禍身亡,醒過來成為一個父母雙亡的十五歲少年。

 

所以小受回到了高一生活,認識了正牌攻也就是高三的學長,因緣際會(這四個字真好用)下住進了正牌攻家中同居,然後就......

 

書中還有另一對,算是正牌攻家僕(?),一個方箏一個秦朗,二個糾糾纏纏多年,最後秦朗跟另一個小受在一起了還公開了還愛得要死了,方箏看破了死心了決定放手了,秦朗又糾結了。

簡言之,就是個渣。不過這對沒解釋,故事中出場倒是不少。

小受既然是穿到別人身上,自然還有原家人,而因為他的行為舉止,所以很輕鬆的就被親哥捉包認出來了,後來便回家相認。

 

恩,其實算是很輕鬆歡脫的一篇文章,小受挺少爺,正牌攻頗毒舌,但篇幅不長,很多支線交待不清,結局很匆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