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花池,不是花痴網游~~~^^

(據說這就是作者的文案)

基本上,這本爛尾,看到那爛尾時我有種被騙了的憤怒感= =+

而且雖然作者強調了是花池而非花痴,但就我來說差異是不大的。

女主角的個性很多變,多變到我無法對此角色作個最籠統的劃分~

她時而花痴時而精明時而冷靜偶爾還會給你玩深沉……其實一整個精分!

再者這本網遊....一路看下來,除了一開始初入遊戲打了幾隻兔子(大部份還是別人幫打的)外,

整篇一路下來,雖然解了5個S級任務,但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戰鬥場面!

所有的BOSS都是用言語化解的(其實女主角就是那唐僧吧)...

而且本來的青龍朱雀白虎玄武,搞到後來爛尾就輕輕一筆帶過了二個,完成任務。

而那現實中「老頭子」們的爭奪遊戲,也交待得不清不楚不明不白,連五個參賽者都很硬湊,

一開始埋的梗也是沒有全解,那驕傲強勢的女主角二妹更是在遊戲中連出場都沒出場到......

身世也是解得亂七八糟,女主的初戀情人(風哥~~~)也是一整個沒存在感,所有的男性角色都很像

過場.....

實字4X萬,我堅持的看到了最後....只有悵然。

 

這篇應該很口業,就不多說了。

 

個人感想:非常不推。

PS.既然我不幸踩中了,廣大的同胞們能避且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