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李笑白入獄後的故事。

-----------此為BL外兼所謂的重口味-------------

因為那天看的左三知還不錯,看到妖舟有BL作品就挑了看似相對安全(?)的第二部來看。

(友情提示:妖舟即穿越與反穿越作者,但我最喜歡的是BloodXBlood,結果心得一直寫不出來orz)

簡單的來說,這就是一個殺手為了躲人而故意惹事失風被捕入獄,然後在獄裡與老大們發生感情(?)糾葛的故事。

題材看似沉重(有兄弟爭產、有算計、有父子亂x),但妖舟的筆風一向很輕,即使是在禪述什麼人生大道理,也會包著一層糖粉,就算是在監獄這種"罪惡"的地方,還是能有些趣味小事。

作者有提及,其實這本裡李笑白只是個過客,主要事件圍繞的是那兄弟爭奪繼承權事件,只是因為他的入獄淌了這渾水,因為他成功(大誤)的吸引了二個人。

不管是心思深沉的私生子哥哥,還是因為太簡單反倒讓人摸不透的弟弟,都是很出色的存在。

只是,這系列的主角是李笑白,但這本卻扯出了二兄弟,看的過程中心裡已經有準備不會是個什麼美好結局(因為我有看到第三部叫回家啊!!!!),果然很不好 = =|||

不過我倒沒有平常見BE的悵然,或者說有但不會太難受,總覺得早就接受以他們的人物設定,能夠幸福美滿的過日子真的是天方夜譚,想到這就覺得耽美其實比BG有GUTS多了。

 

PS.妖舟的寫法大概真的有我眼緣,雖然穿越與反穿越是爛尾,BXB後期小拖結局匆促,但開頭及過程絕對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