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駿昊是個王爺,然後很不幸的他穿越到了現代
然後再不幸的他穿越的這個人是個精神病患者
然後……他赫然發現自己所在的是個叫“療養所”的地方,而據他這幾天的觀察——
周圍與他相同待遇的人……沒有一個是正常人……

是可忍孰不可忍!

果斷掀桌,“放肆!你們這群奴才要造反不成?!全給本王退下!”
“是是是,您是王爺,王爺吉祥,給王爺請安,那……王爺您老能不能先把這藥吃了?”
“……”繼續掀桌,“我真是王爺!”
“是是是,您是王爺,誰要說您不是王爺我跟誰急。”
“……你們夠了……”

-----------------超歡樂分隔線-----------------

這本讓我在IKEA的餐廳差點笑翻過去,但大庭廣眾下只能一抽一抽的忍得辛苦。

一個古代閒散王爺穿越到現代還發現自己被關在一間高級精神病院,整院裡面連他只有四個病人,每個人配了一整串的醫生護士,每個的身份來頭都不簡單.........

劇情不論,對話真的會讓人笑死,看到崩潰的王爺要打人板子,不然就是你們讓我不快樂我就讓你們想死.......而且其他三隻也很好笑,除了老是在那唱曲的偽美人比較沒表現外,一開始就撲在王爺腳下叫著「皇上」的戰敗將軍,後來變成濟世神醫又變成出世天師的前特警,還有老是去跳水池說自己是美人魚,最後成了王爺懷孕妻子的天才,每個都很好笑。

想到王爺捉狂的叫人打將軍板子,還真的從他房裡抬出「刑具」,將軍一邊被打還要一邊請罪以示忠心,最好笑的是小護士:

「王爺,您什麼時候篡位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不管你說哪裡不舒服,一概一句「無礙,夫人這是喜脈。」的神醫。

 

王爺從一開始的苦逼到最後的精神病院之王,一句話搞定其他病友OR一句話搞翻一票醫療人員,超讚!!

 

像不高興的時候就去給那位美人魚送「休書」,不然就設計天師去跳崖收妖.....

 

還有那腹黑面癱少言的父親,光想到王爺說他好了要出院,結果他父親居然弄出變型金剛的光碟來測試他,王爺還被拐得眼神亮晶晶,最後得到模型一隻.....真的會笑翻。

 

劇情~這裡不需要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