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偉大的母親,
這是一位光榮的母親,
這是一位造成了清朝歷史上最大杯具的母親……
她穿越為烏拉那拉氏,乾隆繼皇后。
愛珠寶,愛孩子,夢想找一個歐洲美男,還計劃著被廢後在江南的美妙生活……
但,當她第一個孩子出生後,這個夢想立刻化為了泡影,因為她大兒子是聖祖康熙……
她不死心,還想為夢想努力一把。
但,當她的大女兒出聲後,她徹底死心了,只能咬著手絹流著寬麵條淚——不帶這樣玩人的啊!!
不過,這不是最大的杯具,當一朵小白花還有那一隻鳥和一朵花進到這京城來後,我們的皇后終於擺脫了杯具,而整個乾隆朝的杯具降臨了……
於是,我們只能說——萬佛保佑喔!

---------------標題說了這是清穿文,文案說了這是小白文--------------

 

我覺得這本,很像是系列作完結後出現的那種番外特典,把所有故事裡面受歡迎的角色們忽略時空問題的湊在同一個故事中,藉由各角色間的相處來帶出歡歡的氣氛。

所以本書的女主角....其實本書沒有女主角,謝謝。

其實女主角只是一個聯繫者,把這些「要角」們帶出來,很像是圓心,但其實表現機會非常少。

一開始女主角發現自己穿了,而且一睜眼正是準備出嫁的時候,身為單純小白的她費了一番功夫才知道自己穿成了乾隆的那個廢后,想起這件事後她便很安心的在乾隆的後宅待了下來,一邊幻想著自己未來的"退休生活"。

所以乾隆其實也就是那路人,負責提供女主角精子的,而本書的重點就在於女主角生出來的這些孩子上。

第一次,她生了乾隆的三阿哥,然後這個三阿哥,是康熙轉生的。

第二次,她生了個格格,這個格格,是那個有名的孝莊,小名大玉兒。

第三次,她生了乾隆的八阿哥......

什麼?四四?沒有,太早了。

這位八阿哥,是那位大家一定聽話但普遍對他不熟,還常常誤會他在五台山出家的順治!

很好,清朝開國到乾隆這,該出現的巨頭都差不多出現了,總不可能會跳出努爾哈赤(這位更不熟)或皇太極吧。

而且,作者文案中有提個「四個皇帝一個媽」,四個皇帝....四四呢!

別急,第四個孩子來了,不過還沒生,御醫就說了這次是位格格。

 

 

 

四四變性嗎?

 

不....這位格格的真實身份是康熙那位出身尊貴僅次於太子的十阿哥。

 

恩,火爆的十阿哥變成格格了。

 

再隔幾年,女主角又算準日子「嫖」起了乾隆,第五個孩子懷上了,這次不用等這位孩子自報名號,光看他那反應表情大家就心裡有數,四四來了。

 

------------然後就是看這五個人歡樂搞笑對捏爭食----------

其實這本大家是穿到了窮搖阿姨的同人世界,但因為女主角的年紀,跟新月格格和白吟霜的年代差了一些,所以當發生這些事情的時候,女主角完全沒有反應過來,一直到乾隆一群人帶回了小燕子,女主角一聽完孩子們的敘述就噴了。

然後開始跟他們解釋還珠格格第一部的劇情,然後大玉兒順治康熙雍正一塊摔杯子了。

一直覺得乾隆很不著調早有著竄位打算的康熙,這下直接把日程提前了!

 

--再讓乾隆搞下去,愛新覺羅家的臉面都沒了(喔,是已經沒了)。

 

--------------很歡樂的竄位成功-----------

這本後來,yy得非常厲害,包括幾位大頭在知道中國的未來後大怒,開始著手大辦,開貿易又跟外國接軌balabala的,甚至最後老十還嫁了沙俄的大公(因為整個清朝沒人敢娶這位固倫公主),嫁完沒多久,大公即了位,後來就直接被老十把位子"要"來了(真的就是要),老十就這樣成了沙俄女皇。

還有,康熙的長女,以老十為偶像的,最後嫁去了歐州....因為這二位公主,整個西方國家紛紛前來中國求娶......

 

------------反正是窮搖阿姨的同人世界嘛,怕什麼----------

 

小白文,算是很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