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網游,人家是穿著漂亮衣服游山玩水,極品裝備一把罩,輪到她,怎麼就那麼不順呢?!誰來告訴她,為什麼她的寵物是個粉嘟嘟的小寶寶,不能打怪也就罷了,還要她喂、奶==!
    當人家的媽媽不是那麼容易的,好容易辛辛苦苦拉扯大,就蹬鼻子上臉了,有沒有搞錯,GM出來,這種寵物我不要啦,行不行!
    什麼,其實人家也是玩家,還很厲害,還,還是財色兼備的帥哥?!
    抓住!
    誰養誰家的,跟我走!

---------因為昨天那篇全息文想到的橋段,害我今天又落入回想地獄-----------

簡單來說,就是男主角在建立角色時突然出現了意外,再上線時就發現自己成了一個奶娃,而且還是一個玩家的寵物。

經打客服抗議無效後,他也只能保持這樣的狀況玩了下去,只要他的主人在線,他就只能當那隻人型寵物,等到主人不在線上時,他可以選擇下線或者是登錄他原先建立的那個角色。

 

快樂(大誤)的攜手遊戲。

 

------------------遊戲就是任務練級奇遇------------------

因為失憶的關係,所以找到後我又從頭認真的看了一下,沒看多久就想起了些片段,並且浮現一種熟悉感。

 

這種苦情的設定、這種狗血的人生、這種貸款的壓力、這種完全無視遊戲公平的賺錢速度.........跟某本好像!

說真的,"小白賺錢寶典"這本我雖然不推,但大概的內容我是記得的(因為全息文配合著80年代社會的設定實在太令人難以忘懷),先找了blog的記錄來看,發現作者名字很像但不同,再細細一查.....原來小白那本我一直把作者名打錯(在此深表歉意!!)。

恩,兩本果然是同人出產,難怪調性如此相同(歎)。

 

憑心而論,作者描述遊戲裡的任務過程不會太難看,但是現實方面的設定實在讓我覺得你何不就把現實的事獨立出來開另一個故事好了= =||||

小白那本女主角是孤兒,男主角是黑社會的接班人(?)。這本的話女主角是80%的孤兒(父親撞小三另有家庭,母親病逝),男主角是100%孤兒。

 

還有,兩個女主角都有著經濟壓力,所以都只能巴望從遊戲上賺到錢.....小白就不用說了,他的目標好像是上百萬,這本的話,女主角十級不到就可以在河裡面撿了幾百顆珍珠付房貸.....

 

事已至此,我果斷的結束了回憶之旅,反正最後男女主角在一起了(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