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什麼林子裡有,JP多了,神裡也有,不給個愛情補償下,這網遊玩得也太憋屈了。
於一個新的網遊,本認為可以遠離JP夫妻的騷擾了,沒想到不是孽緣不聚頭,蘇莞莞依舊被捲入了多角戀的漩渦。
作為粉嫩嫩的新人,本想著能自由自在,沒想到第一天就被大神們捧上天,還被組團圍觀。
作為一位學生幹部在大學的最後一年,原本想完美收場,誰知道不管是網遊還是校園,都在與她玩一場遊戲。

-----------這本還ok,只要忽略醫療奇蹟跟所謂的保密條款------------

這本女主角的性格算是很有趣,不是小白也不會太聖母,和微微應該算是同類型,偶爾遲頓正直美好的女大學生,面容姣好俱校花水準,操作一流有大神水準。

故事一開始是女主角為了躲避極品校草的腦殘追求換了款新遊戲,而練級時便"巧合"的與男主角的分身小號相識,因為女主角的操作強大,看出她潛力的男主角友善的發了個公會邀請,女主角以要入朋友的公會為由婉拒了~

沒想到女主角與公會閒聊之中開玩笑的提到了這事,一名激動者不小心把話給發到了世界去,一下子眾人的目光就全在女主角身上了。


總之,男主角跟女主角之間的連繫設定ok。


接下來就是練級、比賽、做任務,同時間好友也傳來不幸的消息,那對極品校花校草也轉戰到這款遊戲了........


女主角還是被極品校草認了出來,而現實中的男主角也因為學校和女主角的學校合辦活動而牽扯上了,比較特別(其實也不算特別,就是劇情需要)的是.......籃球隊最佳球員的男主角一年前為了救好友而被砸成下半身癱瘓,所以跟女主角的現實見面,都是坐著輪椅的。


至於男主角他們(是的,籃球隊上不少人都有玩該遊戲)認出女主角也很快,因為第二次聚餐的時候正好遇見了喝醉的極品校草,當場就纏著女主角示愛,同時把女主角的id伺服器都報上了。


------------------大致上就這樣-------------------


故事後頭的重點,大多在於男主角的"殘疾"上。

遊戲中強大的大神,現實生活中其實是個倚仗輪椅的殘疾人士,再加上前女友便是因為這個原因拋棄了男主角,致使男主角有自卑心結。

後來這事還被極品校草在遊戲中捅出來,對男主角也是種打擊,也擔心女主角的態度....

女主角生氣了,不過氣的不是他隱瞞他的殘疾,而是明明現實就有交集,他們也都知道,卻都隱瞞不告訴她。


總之,女主角是個人品高尚的,通過了考驗,向大家展現了真愛無敵.......就算男主角坐輪椅一輩子,她還是喜歡他。


如果真的是這樣結束,我會覺得女主角真有guts。


但是這是網遊小說,所以不會是這樣結束。

在校際聯賽的總決賽上,最後一節的時候,男主角站起來了!

站起來就算了,他還下場打球了。

打球就算了,最後當然是打贏了。


啥鬼。


而且這還是什麼隱藏隊伍實力為了取得冠軍,所以早在暑假恢復的男主角簽了保密合約不能讓任何人知道自己已經恢復。

不過就是個大學的球賽,你以為是nba嗎?還保密合約咧!

至於男主角當初那嚴重的傷勢我就不想提了,在同卵雙胞胎都能不同父親的小說世界裡,男主角的神速恢復跟本連醫療奇蹟的邊都搆不上,普通至極!



再來,你早八百年就好了,你裝什麼深沉?不安個鬼,自卑個x....


我要是女主角就把你連人帶輪椅推下湖去orz


ok,如果不介意後面這部份,其實這本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