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已經夠鬱悶了,為什麼還給她搭個反穿的?

反穿也算了,為啥是和美人、和大人穿到自己青梅竹馬身上?

小七很憂傷,更憂傷的是,她好像多了一個監護人。

零花被人代領了,還被老師定性為早戀,人生還可以更杯具嗎?

-----------------------重生+反穿------------------

這是闔家歡喜的作者,這才發現闔家歡喜的心得一直還在草稿那待著.....

其實我是蠻愛闔家歡喜的.........(默)

 

------------------------女主角叫錢多多,男主角叫王小明------------------

一開始看到和美人還不知道是啥,看了內文才知道男主角是反穿(古穿今),而且來頭不小,就是那位大貪官和珅。

兩人的父親都是軍人,大抵就是同院區的上下屬,所以二家也很熟,小明摔了頭之後就開始拽古文,看多了網文的小七(女主角)也就知道這位是反穿了,而和大人僅管再厲害,反穿到現代又變成個七歲的小孩,也只能靠著這唯一知道事實兼能幫助自己的小女孩了。

兩個人的情誼就這樣建立起來,從小就同進同出同吃一直到上了大學才分開,這種青梅竹馬細水長流的感情如果不是刻意強調,不要說我沒發現,就連男女主角自己都沒想到。

至於重生文一定要有的賺錢,和大人很果決的走向了古玩市場,反正他是古人又管過內務府還陪著乾隆看過不少好東西,眼睛就是毒.....不過那利潤倍數實在太驚人,一開始一塊錢就買了個古胭脂盒,更不用說一千就買到宋徽宗的真跡....(後來這上億價值的畫鬼隱了)。

而女主角有選擇恐懼症,所以從小就跟著大人有肉吃,雖然會下意識的挺身而出替冷面的大人打點一下人際關係,或者告訴他一些未來走向,但整個人是打算往平淡走去的。其實女主角認為自己毋需重生,因為她生活平順,唯一的遺憾大概只有父親的過逝吧,所以再次重生她只重視家人,後來再加一個和大人。

金手指開得大的不只兩個人隨便都能撞到好東西還能用低價買到,女主角威能也挺強的。一直說是沒天份什麼都不出挑的女主角後來成了旅軍書畫家,書法還自成一家....當然和大人功勞不小,從小捉著她練字,從七歲開始每天一百個大字沒停過,只是要到自成一家這地步,除了苦練外真的也要有天份吧。

再來就是因為二家父親都是軍人,而女主角的姊姊選了金融,所以女主角很無謂的進了軍校當了軍人,同時成了女槍王....雖然說因著父親的關係十八歲後就由特大隊帶著她練習,但這種事情也是要講求天份的啊!

更不用說,後來為了治女主角的心病,女主角的父親狠下心把她真的送進特大隊,這次不是訓練,而是真的要跟著出任務,女主角也從手槍換為狙擊槍,成了狙擊手。

是的,要殺人的那種,也真的殺了。

 

到此,我已經跟不上女主角的轉變了。

-----------------------------恩,那就算了-----------------------------

故事有點長,非常非常平淡的種田文,沒有什麼激烈的地方,我中間一度想快轉卻無奈的找不到地方下手。

感情部份有點我不能接受的地方,當女主角的姊姊受到男主角母親忽視時,女主角大捉狂的同時甚至想到反正那也不是真正和大人的娘……

但是,這位小姐,就算不是和大人真正的娘,但她的確是王小明的娘,從小看妳長大的長輩,甚至比妳媽還照顧妳,也很疼妳的一位長輩,就算你再護短也沒有這麼冷血的吧。

再來就是所謂的吃醋事件,也就是和大人的夫人(據稱相當恩愛)。

在扯到夫人時,和大人是猶豫的,這一世他跟小七是分不開的,夫人也不在了,但他也不想因為要安撫小七而拋開夫人,不然他自己都會瞧輕自己。

這個我接受,我也覺得這是應該的,起碼和大人這樣看來人格還不致於有問題。

小七在悶了後,也接受了。她知道夫人不在了,這一世的和大人是屬於她的,跟死人是沒法爭的。

但是過後,作者又做出了另一番解釋,藉由女主角的口去告訴大人,也許他重視的並不是夫人本身,而是那一份愛情的感覺。因為被他保護得好好的夫人大抵就是他心裡的最後一方淨土吧。

結果大人想了想,似乎好像也是這樣……

 

 

 

好,這樣就這樣吧,反正我跟和珅不熟,再怎麼解釋,馮夫人就是真的存在過啦!

 

 

 

但是我絕不能接受,到了快結局時,大人突然福靈心至的,突然想起了馮夫人說過的話跟她病重日子與女主角重生日子的巧合,然後拍板定案,其實女主角就是那重生的馮夫人。

 

 

 

這又不是在玩遊戲= =,隨時能有新結局新走向的喔,那先前吃醋事件搞那麼久= =

 

我又想到闔家歡喜也是有類似情節,雖然主角是重生女跟八八,但最後才來一筆說女主角前世的丈夫,就是四爺..........

真的讓人有一種被倒打一把的感覺。

 

------------------------------------算了----------------------------------

這本……就平淡(真的很平)。

比較引起我注意的大概就是男主角的和大人身份,因為我跟這位不熟,作者在裡面多多少少有提到這位「貪官」的事跡,同時也算是為他小小平反了一下(不過我不太在意)。

不過除了這個,其實就是一般重生文,從小記到大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