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完。

正式來說,我只看了開頭就很堅決的棄書。

先來個文案:

她,
性情如火,
衝動易怒,
不善言辭,
不懂宅鬥,
癡戀與他,
卻終落得休棄出府。
慈愛的父親,
良善的繼母,
友善的妹妹,
卻原來都是假像,
識人不清使得她終含恨而亡。

 

------------恩,很含恨---------

這種嫡女庶女或者重生復仇的題材,我有點看膩了,但是這本看到「不善言辭,不懂宅鬥」八個字,我有了點期待,畢竟嫡女庶女重生復仇,宅鬥是非常重要的課題,也許這本會有點新意。

 

恩,我很快的發現,就算它再有新意,老娘也不看了。

就前五章:傷、休、出王府、回娘家、歿。我就崩潰了好幾次,怕女主角一重生就緊接著是我吐血身亡的情況下,我很乾脆的棄了書。

其實也用不著這麼多,光第一章傷,我就快不行了。

 

女主角前世痴戀某個皇子也就是王爺,死賴活賴的嫁給他,然後開始一點也不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皇子看不起她而她看不過去皇子跟別的女人....

 

恩,在這個前提下,第一章來了:傷。

 

傷你妹啊傷。

 

各位,這個傷,居然是女主角同父異母的妹妹來訪,然後拉著皇子姊夫去了花園的某涼亭,然後再派人引了女主角"一個人"過來。

恩,女主角就傷了,因為光天化日之下,她的丈夫衣衫不整的正在跟她那疼愛的妹妹打野仗。

 

大概是我那天看的時候沒吃飽,整個人情緒控制不住,也許這個設定大家看過就覺得沒什麼,但我一整個就爆掉。

 

皇子,還是對大位有意思的皇子(第二章的休提了),會因為這個妻子的痴戀引發出的妒名而覺得影響自己名聲而休了對方的皇子,居然能夠這麼不要臉的在花園的涼亭裡面抱著嫡妻的妹妹大做特做.....作者,你設定的有能力奪取皇位,這個能力是建立在肯定這位皇子絕對能夠游走後宮戰無不克之上嗎?

更不用說,做出這種事被嫡妻撞見了,下一步居然是覺得嫡妻會鬧起來大失顏面所以寫了休書。

靠北咧,更不用說你把女主角的身世設定得那麼高貴,居然遇到這種破事還是被休的那個....

 

這邊我就快不行了,撐到整三章的出王府我就更無言了。

女主角出王府時,先是不死心的問了正好要出門的王爺到底有沒有喜歡她之類的,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一匹馬狂奔了過來,馬上的人眼神狠毒(大概是這意思),女主角閃避不及,被馬當胸踩過!

也是這原因,女主角硬撐著回娘家被後娘一激後,就掛了。

 

恩,沒辦法,我懂的。誰叫古代沒汽車呢,我們沒辦法來個交通意外,當然只能讓女主角去躺在馬蹄下了,這就是古代版的交通意外嘛。

 

意外你妹!

 

一個王爺要出門,旁邊會有多少人,更不用說是在王府門口!!

一個王妃,就算是被休的,她身邊會有多少人,更不用說王妃還要自己走到門口等著上馬車!

而且在設定上,這位王妃的母親可是出名的女將,還精心栽培了武藝不弱的婢女給心愛的女兒。

武藝不弱的婢女 (複數→人數大於1!)那時候是去上廁所還是去包點心了!!!!

就算馬真的真的真的直直的朝女主角衝過去好了,忠心的家僕們就算躲不過拉不開不是應該去當個墊背嗎?

 

女主角:我的人型軟墊呢!

 

而且,那匹馬踩完人,還可以揚長而去喔~~~~

 

一夥人是都被點穴還是麻痺了啊 = =

 

所以,我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