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風靈曉的人生就是一個杯具……

 玩網遊,很杯具地接錯任務,從此誤入歧途,成為了世界中人人得而誅之的邪教妖女。

 做任務,很杯具地被人圍毆,從此捲入八卦,被誤傳是專門魅惑男人奪人夫君的小三。

 求籠罩,很杯具地嫁錯夫君,從此無法脫身,被一隻看似正人君子的無恥吃得死死的。

 想離婚,很杯具地盜號不成,從此被抓把柄,每次都被人用這理由狠狠調戲反駁不能。

 殊不知,從她踏入這個網遊的那一刻起,她的一生已經註定了永遠陷入萬劫不復的杯具之中……

 一個很倒楣其實很沒做魔女天分的邪教妖女VS一個看上去很有風度其實很無恥的正派大神

 ◆女主很無辜,男主很無恥。◆

 這絕對不是一個一見鍾情的故事,而是一位無辜少女在網游中誤入魔爪,想盡一切辦法只為了擺脫某窮追不捨的無恥男的故事。

--------這本的文案就很真實分隔線------

女主角非常的無辜,只因為被無良NPC拐去做了個任務,成了負聲望,上了罪惡榜,而後只能悲情的拜入邪教,從此聲望一路負成長……

最後就成了遊戲中罪惡榜上第一名的「邪教第一妖女」。

而後過著被追殺,不得已殺人,然後繼續負聲望,再被追殺,再殺人的悲慘循環。

在這艱困的遊戲生涯下,她與弟弟買來的大神號結了婚,以求隨時能救她出包圍。

卻沒想到,最後才發現那根本不是弟弟買的,而是原帳號主人暫時沒空所以託管……

總之,原主回來了……也沒打算離婚,妖女撿到了正道大神的老公,開始被腹黑老公設計戲耍……

女主角想翻身,努力的想「逼迫」男主角答應離婚。先說自己是人妖,無效。然後又叫弟弟弄個分身帳號來雙開自己和自己搞曖昧,結果那分身帳號就是男主角的= =|||||

(最後婚是離了,不過是離了正道大神,馬上改嫁男主角的分身邪道妖孽,這樣也算夫唱婦隨-.-,男主角真的不是普通無恥)

現實中,男主角是學生會長,而女主角則是不小心得罪學生會長的人,只因為某日路過學生會前看見哭著跑出來的女配,隨後跟著悠閒妖孽的男主,一時間就往始亂終棄那想,而且還很不小心的告訴了室友,再由室友一路散播出去……

簡單來說,這本輕鬆有愛,遊戲中沒有太過突出的劇情,不過遊戲裡追殺女主角又向女主角求婚的「暗無殤」跟原是暗無殤妻子卻發誓要嫁給男主角大神角色的「寒水空流」真實身份卻讓人很意外。

再來就是麥當勞的事有點扯,二個小孩的急智雖然有可能,但旁人的反應太過,最後還有視頻流上網也是讓人覺得……

再來陷害女主角的人居然是火月也讓人很難接受(其實我比女主角還不能接受),因為理由僵硬得讓人很難去理解,就感覺為結局只好強灑一盆狗血這樣,而且火月還錯認目標,把寒水空流認成劉校花(其實正常來說這樣的懷疑是沒錯啦)。

說真的,火月會愛洛無言完全就是「神奇」二個字,而火月為了洛無言做出的事就更不可思議。

而後故事便停在揭發完真兇的地方。

唔........「爛尾」這個次感覺我打太多次了= =|||||

 

嚴格來說,這所謂的「真兇」讓人接受度不夠,但是解決了這件事,倒也沒有什麼事沒有交待,男女主角的感情戲份也算談開。

但是也許是因為收得匆促,這位真兇又不太夠格,敘述又停在女主角那個「火月,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的內心OS....所以讓人有種「這樣就沒了?」的疑問。

 

不過過程來說,還是OK的,就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