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著顯示器微笑,邪龍佩曾經在全服飾品榜排行第二。

可惜……大多數人隻看到出來的極品,看不到我作廢了的東西可以堆滿整個九黎城。

|附近]沐湘妃:現在應該不在他身上了吧。再好又怎麼比得上RMB堆出來的東西。

|附近]悍匪:現在不是出了天域針?你還不是用著他做的毒尾?

我發了一個可憐兮兮的表情。 |附近]沐湘妃:因為我買不起。

|附近]悍匪:……

 |附近]沐湘妃:好了悍匪,本宮要下了,你也早點睡。

|附近]悍匪:小的恭送娘娘。

一切都是虛擬,除了感情。


----------文案很實在,但主角很難猜-----------

這應該是唯一一本,我打死不會看第二遍的網遊文(所以接下來我也不太記得我寫的對不對)。

這本的現實與遊戲應該是佔一半一半(甚至我感覺現實超出),而現實部份非常的恐怖= =|||||||

應該說,這本的男主角從一開始的「回頭無岸」猜到「悍罪」,結果通通不對。

(某人說的好,男配比男主遠遠有愛)

女主角是妃子沒錯,但是看下來,會覺得她愛的一直都是無岸,會接受秦晉不過是因為無岸不接受她,而秦晉非常愛她。

----------好混亂的人際關係-----------

在現實中,妃子是秦晉的秘書,但她一直不知道秦晉對她的心意,也不知道秦晉知道她遊戲的身份。

感覺妃子對秦晉沒有愛,一直到答應結婚,卻又在婚禮前,跑去另一個陌生的城市,只想在結婚前見無岸一面,好死了心。

這太雷了= =

所以後來婚事吹了。

但秦晉沒有放棄……

對於秦晉遊戲的身份,所有人從一開始猜到最後,我想應該沒人猜到= =||||

我真的寧願他是悍匪,這樣才有跟無岸對峙的氛圍,要說服我女主角因此被感動也比較能讓人接受。

但他不是,最後他坦承的那個身份,我一整個無言,我很想翻回去從最前頭開始看,但是我沒那個力氣。

我真的覺得那是作者亂安的id= =

「天下第貳」,因為男主角一直是第二名,屈就於無岸之下。上一個遊戲,他輸給無岸,這個遊戲,他乾脆到別區。而在女主角身上,他也晚了無岸幾分鐘,所以在新手村裡,第一個對女主角開口的是無岸,也造就兩人日後的糾纏。

----------女主角真的感覺不出來喜歡他-----------

遊戲部份,這本寫得很「跳」,感覺沒有個前後順序,有些地方也模模糊糊的帶過,但是無岸的形象依然鮮明,所以對於遊戲,我真的只記得無岸的強大跟悍匪。

尤其是男主角都佩服的無岸,在決鬥時的精準計算(精準的故意輸)……就一整個大神,但故意輸完就是不上線了= =|

但悍匪消失的莫名其妙(什麼叫一次性角色啊  = =|||),而且身份交待跟男主角一樣讓人難以接受。

好吧,你說為了捉網路犯罪,所以遊戲公司安排個一次性角色給你用好了,可是這個角色有必要當伺服器裡的一流殺手嗎(如果沒記錯),這是勞逸結合的一種嗎?還是其實悍匪也是在觀察無岸的同時順便發洩一下現實中的壓力?

無岸就更誇張了....

 

 

以下有雷

 

 

 

非常恐怖

 

 

 

很暴力

 

 

 

 

------我警告過了-----

 

你說一個販毒集團的核心首腦,為什麼還要兼職玩個遊戲當個勢力主然後拐騙少女啊?

而且,一個人是能騙多少個少女?真的想要「發展」這一塊「業務」,想也應該是叫手下的人去做吧!

整個勢力都一起騙無知少女啊!!

更不用說,最後放完這個炸彈後,無岸還直接被槍決....

 

啥鬼啦!

 

這是網遊嗎?是嗎?

雖然一度君華走的不是那種甜美校園or暗戀情人的路線,但也不要這麼驚悚好不好?

就算想警世,教育一下無知少女,我也只能說拗得太兇了........

秦晉的身份、悍匪的身份、無岸的身份,都很牽強。

男女主角的感情戲路也很牽強,一直到無岸被槍決,男主角動用所有關係帶著女主角趕赴(無岸沒同意見他),我都覺得女主角還是愛無岸的。

這啥鬼!

 

偏偏最後的結局是男主角回來找女主角,而且還是在婚禮上。

說到那婚禮也是....是男主的好友,也是一對同志,但無法被接受,最後其中一名身為獨子在壓力下,娶了相親的對象。

 

.......真是太讚了= =|||||||||||

--------我記錯了--------

最後的結局是,女主角因為準備和秦晉的婚禮,又開始有空上遊戲,和新進的人閒聊時,才發現了無岸留在倉庫的9400金,代表的是一套蘇幕。

是無岸答應過她的蘇幕,也是二人相處上有了異想的原因。

忘了說,無岸應該是對妃子有意的,但是礙於身份,沒有進一步的表示,即使她跑到自己面前了,也只能推開。

我覺得無岸的個性是極度冷靜的,甚至於無情,但說太多也沒用,他被槍決了= =|||||||||\ 

 

 

我只能說,把無岸還給我,把悍匪還給我......

 

這本真的好恐怖,完全不敢看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