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看完,最近感覺大概是更年期提早報到,看什麼都覺得毛病很多ORZ。

也許哪天又想到就能看完了吧(但應該是想不起來了)。

書香世家/明圓

    人生的意外,總是不期而至

    回到古代是一場意外,成為沈家三小姐是一個意外,就連被親情絆住腳步也在意料之外

    這一切的意外,一切的變化,卻又在溫暖中一點點被融化,令她心懷感激

    面對橫在自己面前的諸多困難,她決定要做的事情其實有很多:幫助姐姐趕跑壞男人,協助哥哥打理生意,一步步讓沈家在困境中重新崛起……

    幸福的生活來自於盡心經營,所以更加需要努力去奮斗

    加油吧,沈書華!

----------------------------奔跑吧,白馬!-------------------------

分隔線無義,只是我在複製文案時看到那最後一句,突然連自己為什麼會去點這本都不明白了。

大概是因為書名吧(?)

忘了看到哪,甚至內容也幾乎不記得(其實不是更年期提早降臨,根本是老年痴呆了)。

因為忘記了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剛又去看了一下,大概暸解了。

我應該是看到女主角剛穿過去就棄文,畢竟一出場的人物沒幾個吸引人的,妾扶正的繼室及其女兒(女主角大姊)感覺都很弱。尤其是那位大姊,當著長輩的面就能砸杯子兼頂撞,但作者一點也不覺得有啥不妥當的。

只能說,種田文已經夠難熬了,如果一開頭就又充斥著這種讓人無言的角色跟劇情,就算是再雷丘的我也不會想拿來"殺"時間用了。

 

所以,跳過。

 

--------------------------------下一本-----------------------------------

穿越之傾本佳人/清楓語

雲傾傾畢生最大的心願,回去前,撲倒安沐辰

扒開他披著的那層高雅外衣,還原狐狸本性

安沐辰此生最大的驕傲,在她回去前

假裝被撲倒,然後撕下她臉上礙眼的面具,然後……

她致力於拆下他天仙的偽裝,他致力於將她變成他孩子的娘……

------------------------天仙一點也不天仙----------------------

 

沒看下去的原因,上句話應該足夠說明。

男主角是個皇子(好像還是嫡長子),作者雖然一直強調他是天仙,但怎麼也走不了那條路,對於男主角我個人的看法就是一中了戀愛毒藥的熱血青年.........這樣怎麼可能天仙的起來?看到女主角就完全沒個性了。

而女主角(據說是前朝遺下的安公主),淡薄到我無話可說,頂多就是美貌,但那美貌可能還是人皮面具。

故事扯到穿越,女主角是被「招喚」來的,所以跑到男主角那想要找辦法穿回現代,後來才發現自己真的是所謂的前朝公主,只是當初逃離皇宮的時候被那會巫術的嬤嬤送到了現代,然後現在又招了回來..............

再來,還有所謂的前朝龍脈,天下太平。這線索自然就是在女主角.....的背上,而且還是跟男人交歡的時候才會浮現(靠北)..........

所以,大家開始一輪搶奪戰。

恩,大概就是這樣,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男主角的形象就是。

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