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

人類滅絕

一群野獸進化的肌肉美男

一個人類蘿莉穿越而來

一個沒有女人,只有雌獸的世界

作為唯一的人形雌性

林小樂將如何生存

----------------------個人不推-------------------

 

剛突然想到還有這本,文案足以說明一切,這是人獸文,NP走向。

內文算清,就是NP設定比較驚悚而已,其實裡面沒什麼(我長大了)。

因為覺得獸人跟喪屍處於同一時空頗新奇就看了,但失望的是喪屍的出場次數不多(這應該失望嗎?)

 

感覺上作者並沒有把重點放在這上面(也許有但是真的看不出來),設定的地方依然是地球,不過是2012末日後的1千年,在病毒肆虐下人類滅絕,但動物得到了進化強化了能力並且能轉化成人型(小麻說喪屍本來就不合理,我覺得動物進化擁有變身能力才不合理ORZ)。

但是在淘汰下,雌獸並不能轉換成人型,所以..........2012穿過來的林小樂就成了這個星球上唯一的人類+"人型雌獸"。

再來就不用說了,各種族的獸人對所謂"人型雌獸"的狂熱是不用說了,接下來就是一片的交配聲浪(請勿過多聯想,這邊的交配是請求不是動作)。

 

不是第一次看這種全世界就只有一個女人,所以大家都愛她,她也開始建後宮的文,但這本真的沒啥好看的。

如果為了NP這XX的設定而來,我只能說內文真的沒肉,紅櫻桃也許能讓人滿意些,但若只是想看成串美男後宮的,這本也會讓你很失望,因為那串男主角們一整個面目模糊................

不要說原身是什麼種族,又或者是什麼身份,甚至連名字,都淡薄到讓人記不起分不清。

角色個性形同零啊.....

 

如果要說,我可能就記得諾亞,這個反派男配角,最後在番外得到女主角的....因為他是改造人!!!!!

---------------------------啥鬼--------------------------

 

這書裡有很多名詞,什麼原生種、古代種有的沒的,但是其實可以不用關心(倒)。

像設定了諾亞那邊的「淨化種」與獸人這邊的爭戰,也是輕輕帶過了,最後淨化種們通通回到一千年前大地震發生前一刻.......

 

 

恩,我懶得回想了,這本....要看還是可以啦,不過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