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攻擊高嗎?

一般!

你能抗BOSS嗎?

不能!

你會加血嗎?

不會!

那你會什麼?

姐會煉藥!

 

大紅?大藍?瞬回?

NO,姐煉的藥:定身30秒,各項屬性減20%,降低速度40%

----------沒錯,是全息網遊文-----------

 

我沒看完,在哪跳車我也忘了。

 

女主角也是撞了渣男跟小三,附帶幼年記憶喪失條件,然後因為渣男攤牌,所以原本要高價賣掉的獎品--全新遊戲艙,她決定留下來自用了。

進入遊戲,因為小時候跟著爺爺學過些藥理,所以認出了一旁的雜草就是各項藥草,很自然的拔了,很自然的學會了採集術,然後又很理所當然的學會了煉藥術。

男主角出場很早。女主角是非常非常的遊戲新手,所以從樹上跌下來不小心就壓死了剩一層血皮的BOSS=不小心搶了別人的BOSS,而因為等級問題,第一個轉職成功的男主角成了代罪羔羊,再一來一回的,就跟女主角牽扯上了。

女主角開始快樂的賣藥了,還開了店鋪後來又開了酒樓,而男主角不乾不脆的,作者很想把他寫得來歷不凡出身神秘,但語焉不詳的讓我提不起任何興趣,似乎男主角跟女主角幼年時有過什麼牽連,男主角房間裡有著某女子的畫像,但是完全不吸引人.........

 

棄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