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未來,接觸到網遊,打怪升級什麼的,那是浮雲。

看我種種地,養養花,慰問下NPC老爺爺老奶奶們。

刺刺繡,再寫寫畫畫,看我看遍各地美景。

有人欺負怎麼了……你就看啊

NPC們:誰欺負我們家丫頭啦,大家抄起傢伙來啊,南丫頭被人欺負了!

花花草草們:主人,方圓十里內的植物都為你監控他們。敢靠近,我們立馬報警!!

--------恩,又是全息網遊--------

 

穿越網遊文。

女主角南歌(遊戲名)穿到了末來世界,然後進了全息網遊打算悠閒種田,順便感懷一下自己出生的舊地球風貌。

然後.....沒有然後了。

 

我不太確定我看到第幾章,但我應該看了有100萬字吧,然後重點就只有一個:女主角就是主神的親閨女。

你說打怪?沒有。

女主角是靈族,所以她從來不打怪。

任務?好像也沒有。

男主角應該有什麼幫派任務、建城任務,不過女主角在手,天下我有(無誤),管他什麼任務,反正對手都是NPC,女主角推出去,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所以,女主角從新手村起就飽受NPC們愛護,一個個的把她當心肝寶貝在寵,然後她就這邊學學那邊玩玩,你說學醫學冶鍊學武就算了,學梳妝學做胭脂學字帖是哪招....

喔,還有學禮儀規矩,有一章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穿旗裝+花盆底鞋(這章之後再也無相關發展)。

 

而且明明就說了新手村數量眾多,女主角就是能跑到這能人輩出的小村,認了個仙族長老當爺爺BALABALA....最後女主角得到了個NPC身份。

 

後來終於離開了新手村,就遇上了重傷的男主角,救起來之後,發現1個人的寵物是龍,另1個的是騰蛇,一塊把蛋孵出來,是2個嬰兒.....

恩,快樂一家人。

男主角是爹,女主角是娘,然後騰蛇是弟弟,白龍是哥哥。

 

----------算了,別較真了---------

簡單來說,這本其實把一些設定抽掉後,根本不算是網遊。

我很想說立意新穎,但這個新穎有些過了.....

 

就拿幫派建設來說,眾人都不知道該如何提昇,女主角閒來無事整理了一下書房,登登登幫派就變二級了。

NPC好感度怎麼升?把女主角照顧好,馬上就+2了。

再說建城時要迎接的怪物攻城吧,一群人頭大到不行,女主角早就跟領軍的白虎仙獸達成了共識,連裁判都幫著作弊,完全沒打起來的意思,怪物群們海吃一頓之後還好熱情的開始找守城玩家簽定寵物契約。

然後主神還來個直接對話,好俏皮又傲嬌的與女主角逗了半天,「主神爹爹」的身份就這麼定了。

 

其他無數的大咖NPC就不贅述了,總之就是這樣。

 

什麼?你問遊戲?

 

這就是了啊,不是遊戲哪來的NPC呢。

 

打怪?任務?裝備?

 

去別本找吧.....

 

是,我棄坑,雖然它已完結,同時這也是我連結局都不想跳去看的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